周杰倫6.6億空中豪宅曝光! 268坪愛巢「101就在眼前」

2016年09月26日 07:49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周杰倫和昆凌結婚1年,生下寶貝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,即使忙著宣傳專輯、演唱會,工作忙碌之餘仍是會撥出時間陪伴妻女,好老公、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,而近日他的台北豪宅內部裝潢也意外曝光,引起網路熱議。

▲周杰倫與妻女同住的豪宅內部照近日曝光!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劉耕宏臉書)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周杰倫2015年豪擲6.6億元買下位於台北大安區的268坪豪宅,經過了1年多的裝潢,至今仍尚未完成裝修,假使想盡早入住,最快也要等到2017年的農曆新年後。據了解,之所以讓他願意買下這裡的關鍵在於,1樓空間是由義大利頂級家具訂製品牌大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而成,對於看中藝術的他來說,可說是相當滿意這裡的環境,也能進一步激發出更豐富的創作靈感。

▲周杰倫台北愛巢內部採深色調,可見主人的好品味。(圖/翻攝微博)

由曝光照片可以看到,周杰倫的豪宅內部主要是採深灰色質調、大理石鋪設的地板、棕色系為主的桌椅與櫃子,處處都顯露出主人的高品味,沙發圍繞著陽台擺設,向外遠眺即可觀賞台北市全景,到了晚上甚至可以飽覽101大樓的夜景,對於忙碌的周董而言,無非是能夠讓他放鬆身心的最佳地方。

▲▼豪宅沙發環繞落地窗,可鳥瞰台北景色。(圖/翻攝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