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以南最大建築師事務所 2大地標案今年動工

 

2018年02月03日

640_2fa68cae9c016816cd64f849353b0f96.jpg

高層綠化、喬木盒子、高空泳池都是顯著特色。業者提供

台中市的余曉嵐建築師事務所,是新北市以南規模最大的一家,該所昨日舉辦尾牙,包括台中市政府首長、業界頂尖工程單位皆到場。該事務所2大指標設計案,包括中台灣電影中心、台中商銀新總行大樓也將於今年動工,未來將是台中市地標。
 
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事務所光是金質獎就獲得3座,快打破業界紀錄,將完工的海洋生態館以及中台灣電影中心等,成果也令人驚艷。事務所主持建築師余曉嵐則表示,公司邁入第18年,去年1年就取得2獎項,終算有些成就。
 
公共工程金質獎是工程界萬中選一的最高榮譽,該事務所的台體大運動科學大樓,2017年即獲得第17屆金質獎的優等獎,是繼台體大教學大樓、空勤總隊第二大隊勤務廳舍後的第3次,草屯療養院急症醫療大樓去年竣工,也獲得公共工程金安獎,也是第2次獲獎。
 
今年將動工的台中商銀新總行大樓,位於市政路、河南路口,地下10樓、地上38樓,是台中市首棟高度超過200公尺大樓,將做銀行總部及旅館使用,屆時將有懸空泳池、立體綠化、Green Box等特色設計,另一將動工的中台灣電影中心,則位在水湳經貿園區內,亦為亮點建築。(洪子恩/台中報導)
 
想了解更多中部房市訊息,請到蘋果地產王粉絲團

640_0c37b1382713bddb15a6354178ad69c6.jpg

640_0c93676c5ae6a1dcd9afc6b8ce6577c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傳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